close

  91519_gal  

 

The Dark Knight Rises.

“The storm is coming, Mr. Wayne.”

 

 

 

我的第一篇電影文就是要獻給蝙蝠俠啊~(撒小花)

這部片7/19上映,我卻到了8月初才去看>.<

但至少有看總比沒看好啊!!!!!(尖叫)

 

以下很多雷喔..........小心踩

嗯,依我看呢~還沒看過這部鉅片的觀眾

直接拉到"艾咕的評價"那裡算了

不然就讓自己爆炸吧!(這人腦子是裝什麼)

這篇文基本上是給觀後觀眾看的啦

因為我還是建議花個小錢去看這部片

要不看早場的啊,比較便宜嘛(我也是看早場的)

值回票價~不不,早超過這張票了

 

精彩回顧:

 

 

the-dark-knight-rises-viral-campaign-harvey-dent  

剛開始從哈特丹維的殉職紀念日說起

還記得上一集以蝙蝠俠背負著哈特的罪刑作為結束

而唯一知道真實內幕的警察局局長,吉姆戈登

26  

▲ 雖然這場景在公正法庭那裡.....先充一下唄~

 

原本選擇向高譚市宣布內幕

拿出講稿看看後卻又把講稿塞回外套裡:時候還未到

這裡似乎暗喻戰爭時期只是時候未到,但幾天後就到惹.........

 

 

07    

這裡的動作場面也太酷

這四個黑衣人好像原本就活在天空中一樣= ="' 身手也太皎潔

 

 

08    

二度綁架俄羅斯博士+槍殺CIA探員+把好好的一架飛機解體

大概就敘述完開頭了(喂)

這裡大概有一次嚇到我,嗯.....好像是突來的槍聲

電影院聲音都給他開很大,有時候太專心超容易被嚇到的(該說什麼呢)

我和兩位女性朋友一起去看,坐我旁邊那位嚇超大

搞得我們這排椅子三不五時一直(無言)

是是是,黑暗騎士的確是算動作片裡的一類

但不可否認,這部片並沒有可怕到哪去好嗎,小姐?

 

 

the-dark-knight-rises-anne-hathaway-catwoman  

YA!再來貓女就現身了(也太快= =)

瑟琳娜凱爾是貓女的真名

 

00  

她喬裝成女服務生然後進入韋恩住宅辦的派對

這裡是我第二次被嚇也是最後一次

瑟琳娜偷了布魯斯媽咪的珍珠項鍊後在看箭靶

 

 

 

 

咻!

靠.......被嚇到=..=

瑟琳娜也被嚇到(嗨~妳也被嚇到惹,是不是?)

然後原來這位服務生不是位簡單角色,是貓女耶!!!XDD

為了偷走布魯斯的指紋,才闖進來

問題是貓女還把布魯斯的枴杖踢掉

這是蝙蝠俠,對吧?怎麼虛到就讓女人給你狠狠摔一跤

貓女的目的就只是想消除她的往年犯罪紀錄,重新開始(聽起來蠻不得已的)

 

布魯斯韋恩自從8年前哈特丹維事件後就隱身自家豪宅

同時蝙蝠俠也8年遁隱(何必呢)

重點是..........

 

 

the-dark-knight-rises-michael-caine-alfred-christian-bale  

為什麼給我搞到 變瘸子滿臉憔悴?(應該是 亂鬍 所害)

看到這副模樣讓我好心疼......(淚奔)

但阿福倒是沒變,挺帥的嘛你

但前面至少給我弄到快一個小時

布魯斯韋恩才決定重出江湖(還不愧是位慢郎中)

 

 

marion-cotillard-the-dark-knight-rises  

嗚!這位小姐速誰?

布魯斯韋恩背後一直有位小姐暗中支持他的新研發

米蘭達泰勒就是她啦~但是仔細想想

連布魯斯破產時她都可以繼續支持

哼哼.....想必不是愛上布魯斯,要不就是有陰謀(好像講得太明顯 :目 

 

 

未命名   

之後布魯斯又很威地把瑟琳娜從一位肥佬那搶走(金髮無腦的蠢肥仔)

再來就講悄悄話啊........可是我聽得到~哈哈,怎麼樣咧

就是瑟琳娜和布魯斯預告:韋恩先生,即將有風暴來臨 喔!耍什麼可愛

這段瑟琳娜和布魯斯有很多"對角話",基本上就是一直鬥嘴  蠻好笑的其實 

 

 而且!

瑟琳娜那麼簡單的就得到布魯斯的吻

                             (應該是她搶吻我親愛的貝爾   我也要啦~~~哭哭

布魯斯韋恩女人緣超好!不是在開玩笑

和007裡的詹姆斯龐德簡直沒兩樣

然後接下來才好笑..............

 

 

09    

(布魯斯要領車)

 泊車小弟:剛才您的夫人已經把車開走了

布魯斯:My wife?(我的夫人?)

HAHAHAHAHAHAHAHA~笑死我了這段 >皿<

阿就是瑟琳娜給人家開走了,不然還有誰

看看布魯斯那張囧臉   好可愛的貝爾>w<

 

 

12    

布魯斯還是死不承認

一直一直一直說:我退休了

唉呦!幹嘛這樣啦~你明明看起來很年輕欸!退什麼休啦~~~

 

 

13    

福克斯認了,雖然他一直勸布魯斯回來當蝙蝠俠

福克斯將布魯斯帶到地下樓層

所謂的新研發就是能創造永續能源的一部機器

要是被惡勢力拿去的話,就是會造成核爆危機這樣

 每次都這樣演,然後就一定會被惡勢力拿走= =

 

 

C      

又開始給我討論退休這回事是怎樣

福克斯早猜到布魯斯會說:我退休了

福克斯:你退休了

布魯斯:(對) 我退休了 

呃.........你也太容易自我放棄了吧! 快給我醒來你這傢伙!!!

 

 

the-dark-knight-rises-morgan-freeman-christian-bale  

上次因為貓女把布魯斯的指紋偷走了

有個"之後下場超慘的老闆"想把韋恩企業轉到自己門下

才唆使班恩呀(班恩終於在我文章出現)瑟琳娜呀~

去幫他搞垮高譚市還有偷布魯斯的指紋

但這老闆說話不算話,沒給貓女應得的東西(消除罪犯紀錄)

還質疑班恩的計畫有問題

然後被班恩給殺了......這裡電影是剪掉了還是本來就沒這段啊?

我想那老闆一定是嘴巴和下巴分開吧    好想看(?)

 

 

25  

韋恩企業沒有被收納到那個老闆的手裡因為

布魯斯和福克斯早已和米蘭達說好

米蘭達就是韋恩企業的接班人

也秀給米蘭達她一直以來支持的新研發到底是什麼

 

 

tom-hardy-the-dark-knight-rises  

我一直沒提到班恩,ha ha,歹勢啦~

他就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做壞事

 

02  

值得提的就是他們一票人去債券公司搶劫的那裡  

動作片就是要有這種水準才叫做動作片

槍戰啦、飆車啦, 毫無冷場!

 

 

dkr-22216r  

看到這張沒~~這就是蝙蝠俠啦!!!

這場隧道之戰也很驚彩,大佬.....我旁邊的同學又在啦(死) >"<

 

 

1334404684-599466200  

這支槍也太猛,高科技產品都從韋恩企業出產

看蝙蝠俠很爽就是這樣

拿出炫槍炫飛鏢炫勾繩的都是蝙蝠俠啦!!!

                                              超興奮~看看那結實的下巴(

相信這裡觀眾絕對都記得一點吧!

有個菜鳥警察拿槍射了那高科技光槍

我一開始想說是那支光槍8年沒拿出來用所以故障嗎? 大笑

老鳥警察:少在那邊給我丟臉給我回來

                   現在是蝙蝠俠的鏡頭,幹嘛隨便搶人家主角的戲啊!

 他心裡一定這麼想XDDD

 

 

20  

喔喔!這什麼啊!

你那麼快就忘了瑞秋嗎?為何在這和米蘭達糾纏呀?

米蘭達又搶吻我的貝爾>.<

會淋得那麼溼,就是可愛天真的布魯斯都不帶鑰匙

以為阿福還會在家幫他開門(少臭美

 

 

DarkKnightRises_Catwoman_jpeg_CROP_rectangle3-large  

瑟琳娜實在太渴望重得自由就跑去人家家裡()偷東西

還不就是可以消除犯罪紀錄的長得很像USB的一個小東西(被人逮個正著

後來需要蝙蝠俠的協助,搭了蝙蝠戰機有驚無險地逃走

瑟琳娜:我媽叫我別隨便搭陌生人的車

是戰~啦!(別誤會,只是諧音 :P

 

 

the-dark-knight-rises-trailer-batman  

這裡真的太好笑!!!

蝙蝠俠想從貓女那套出一些關於最近搶很兇的案件時

因為有直升機來干擾拉走了他的視線

蝙蝠俠一回頭就說:原來是這種感覺(貓女不見了

阿哈哈哈~你怎麼到現在才能知道戈登局長的感受啊!

小聲: 怎麼感覺距離ending還有很長…….

 

 

the-dark-knight-rises-box-office-batman-catwoman  

好的馬上就來到重頭戲惹

有沒有看到貓女和蝙蝠俠中間有一道網

阿吼吼~貓女為了保身就讓蝙蝠俠一個人進去(….妳最毒婦人心啊~~~!

 

 

the-dark-knight-rises-box-office-bane-batman  

已經8年沒打而且還是瘸子的蝙蝠俠

 你想想……有辦法打過"打很多類固醇的班恩"嗎

嗚嗚嗚…….好可年的布魯斯

看他們打架最難過的莫過於你知道誰會輸 (大哭

揍臉過肩摔揍揍揍你是揍夠了沒,別再打我的心肝貝爾

還給我屎出那該屎的折背

天啊!!!我嘜仔看了啦~~~!!!!!

 

 

 

05  

之後又很狠地把蝙蝠俠關在這再生池

你看的見希望伸個手就可以出去但這卻永遠也不可能

班恩說這句話讓布魯斯驚覺這才是真正該畏懼的

布魯斯不畏懼死亡嗎?不不不........他連求生意志都沒有

為什麼你不乾脆殺了我........... 英雄好像都很愛講這句話

 

 

 

11

你們看看! 喔...........超級嗯甘的啦!

為了把背橋正還要忍受再一次的"折背"

 

 

02  

聽說完班恩在這永生池的悲慘故事之後

他,布魯斯韋恩,蝙蝠俠,終於在眾人呼喊以及強烈配樂

成功了!!! (灑多到淹死人的花      就不要用繩子的道理我也懂=..=

 

 

03 04  

這是其中布魯斯還被困在再生池所發生的 "開戰"

這裡特效超讚,會吸引我來看電影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來看這個!

這個黑人真的很走運吶~~~

 

 

 o-THE-DARK-KNIGHT-RISES-570  

在這重要時刻,班恩還是忍不住出來說話

大家的性命要交給大家,把權力還給人民

你根本就是拿屁話來哄笨蛋

最後炸彈就在米蘭達手裡(驚 怎麼就那麼平淡的說過去

但在電影院裡我得知時,我可是說了一句

不似啊~阿班恩就只是個幌子

然後米蘭達一直扮演可憐小百姓再出來把高譚市炸掉

 

 

06  

超帥蝙蝠戰機登場~

應該不能說超帥,要說超美

因為這台蝙蝠戰機是女扮男裝XDDD外國的交通工具好像都稱作SHE

接下來就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19  

公正法庭出場~(狗屁

問人家要"死刑"還是"流亡可以都不要咩?

我想說還有流亡可選喔?

但流亡和死刑是一樣的,各位

這位欺負貓女的壞人選擇流亡

就是在厚冰上走到對岸就活著了,但是沒人成功,哈哈= =

大家都掉下去,然後上西天play去~

 

有段戈登局長和他的下屬被抓到公正法庭

就被問到死刑還是流亡

有骨氣的他們當然選擇死刑  帥呆惹

更無言的是.............................

 

 

死刑.......藉由流亡(Death..........by exile!)

 搞屁啊! (原本還在期待死刑是什麼的女人這麼罵道p_p

 

 

15  

布雷克!!!   喬瑟夫好可愛愛愛愛喔~

對不起......不是故意要讓你在文章末出現

等下要頒獎給你啦~所以就把你前面的鏡頭隱藏起來~

英勇且時時刻刻為孤兒院奉獻心力的布雷克

因為橋被白目軍人炸掉,他卻還是保持冷靜

哄騙小孩乖乖上車   一切都會沒事   我要哭了啦!

anne-hathaway-the-dark-knight-rises

正當班恩要打爆蝙蝠俠的頭時

在千鈞一髮之際,貓女沒有拋下高譚市

騎著蝙蝠機車     的一聲

三兩下就把班恩給撞死了   也太簡單= =

而且貓女還對蝙蝠俠說:我有點不同意你對"槍"的看法

(因為之前蝙蝠俠有叫貓女不要用槍,你看他都拿高科技光槍~~~!!!

所以這麼說.....貓女也救了蝙蝠俠一命

所以誰也不欠誰 是這麼說嗎? = =

 

 

batman-begins  

用了第一集的圖片~這張好威>.<

因為來不及把那核心裝回去(而且米蘭達啟用灌水系統= =煩吶

蝙蝠俠決定把核心丟到海灣

 

 

H  

▲ 蝙蝠俠:什麼?你他媽的沒自動駕駛?

  

但他所駕駛的蝙蝠機沒有自動駕駛 有沒有這麼慘?!

他要為高譚市奉獻生命

最後..............

 

 

 

 

 

 

蝙蝠俠在劇烈爆炸中身亡.............

唉....蝙蝠俠果真死了

阿福在那段韋恩家族墳墓那說的

我辜負了你們的期望,沒有好好照顧韋恩少爺..............

要噴淚了啦~~~!   阿福.......我們一起加油(喂

 

就在以為下一秒要播放蝙蝠俠片尾曲之時

 

福克斯去探看之前那個研發機器是否能修好的時候

   維修人員告訴他:六個月前就修好了,是布魯斯韋恩先生設定的

✽布雷克(真名就是羅賓)在其中一個袋子裡發現謎樣的經緯度

    地址原來是蝙蝠洞

✽戈登局長仍皺著眉頭想說蝙蝠俠就這樣死了的時候

    看到他身旁的蝙蝠俠探燈修好了,看著海灣笑了出來

                                        戈登心裡一定想說:你這小子......真不愧是蝙蝠俠

✽阿福到佛羅倫斯小館,人群來來去去,坐在他的習慣位置上

    還是忍不住地往前方看去........阿福似乎沒有很驚訝,點了頭,笑了笑

 

布魯斯韋恩  就坐在那裡,和瑟琳娜凱爾坐在一起

重新開始他們的平凡生活

 

 

              The legend ends.

 

 

 

 

得獎了沒:

註:以下單方面只是我的看法,不需要太care(喂~好歹也看一下XD

 

☆經典重現獎

從1989年的《蝙蝠俠》電影才開始真正賦予蝙蝠俠在電影事業上的成功。舊系列的前兩部由鬼才 提姆波頓 導片,而後兩部也由名導 喬舒馬克,打造出另一漫畫人物在電影裡能屈能伸的形象;平常在《超人》漫畫裡出現的蝙蝠俠,也獨立出來被製作成系列電影。

2005年開始了新系列《蝙蝠俠:開戰時刻》

2008年聲名大噪的《黑暗騎士》

今年2012年傳奇經典即將落幕《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雖然舊系列和新系列免不了是會被比較我比較喜歡新系列(揍 ,但是因為每年電影拍攝技術都不停進步和更新,也不能真的肯定哪個系列比較好。但這三部曲下來,蝙蝠俠的內心情緒刻化的較完整,也不會因為導演不同而造成每集風格不一樣,所以新系列的完整性偏高。

角色的部分,也許舊系列是一集一集都有一、兩個主要反派角色,至於新系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新系列的壞蛋跟班超級多,蝙蝠俠都要花掉將近電影的一半時間來解決小跟班才會和主要壞蛋碰上面,這是和舊系列很不一樣的地方。

 

電影名稱也超有學問。以往每集都一定有蝙蝠俠三個字出現,所以新系列的第一集剛出來的時候,也有很多人以為這是舊系列的第5集(連我都這麼以為)。到了第2集改成《黑暗騎士》後,對小丑和雙面人印象最深刻是應該的。因為小丑和雙面人是蝙蝠俠最最最難纏最最最難搞的角色。賦予小丑新生命的 希斯萊傑 將這角色演的活靈活現,而重現老牌演員 湯米李瓊斯 在《蝙蝠俠3》詮釋的雙面人的性感美國男演員 亞倫艾格哈特,將雙面人哈維丹特的性格轉變演得更為細緻,好讓觀眾了解壞蛋是如何誕生的。每個壞蛋都有他們自己以往的悲痛故事,所以整部片看下來,不會再只有英雄對抗壞蛋,要投予觀眾的電影情緒是滿滿的。

 

 

☆ 最佳配角獎

這系列的配角演員幾乎都很強,除了資深演員外,該不會其實你們都是因為

《全面啟動》而磨出了許多演技吧?(哪招

 

539164_10151994453570389_942846509_n  

▲  笑屎我惹~~~哈哈!!!

 

 

▼  順便來個奧運版    怎麼最近大家都拿李奧納多開玩笑? 可是蠻好笑的欸(妳好意思說?

297584_10151999881320389_896634382_n  

 

以下只是我的想法。認真說起來,這集每個配角份量都很重也很夠味,但要是每個都打評價,我應該會起肖…….

所以經過我認真思考後,我只把這個獎頒給兩個人(飛踢

 

 

值得讚賞的新生代演員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飾 布雷克

Q  

雖然片尾才爆出布雷克的真名其實是羅賓,但是但是我覺得這系列的羅賓在成熟度和敏捷度及觀察度非常之令人欽佩。漫畫裡是蝙蝠俠助手的羅賓,在黑暗騎士裡轉變成駐守崗位+認真+關懷弱勢+熱心+超萌(作者私心來著)的警察,喬瑟夫詮釋得也很棒。

01  

未命名-1  

16  

是孤兒院出身的布雷克常常回孤兒院探望小孩,他和蝙蝠俠的微妙關係很像父子。你會懷疑,蝙蝠俠為什麼和布雷克說明代辦事項,獨來獨往的蝙蝠俠幹嘛隨便拜託人家;或者戈登為什麼會將他升為警探,布雷克有的是超強的觀察力和行動力百分百。看到結局之後,一目了然,蝙蝠俠將他的使命託給了布雷克,也就是羅賓,他才是下一個能夠保護高譚市的人。

抱歉,岔題一下。剛才上FB看了一下,有很多人說布雷克並不是蝙蝠俠的接班人,但也有一大堆人說布雷克就是第二位蝙蝠俠。我雖然沒有預知能力,但我覺得這個系列是真的完結了,電影的最後都做得那麼絕了,不懂為什麼會有人覺得還有下一集,而且電影並不是說布雷克就是下一個蝙蝠俠,這個開放結局就只是想讓觀眾自己去想像,這樣才耐人尋味,不是嗎?

 

 

 

資深演員 米高肯恩 飾 阿福

O 

得金球獎很開薰~順便附上一張年輕帥氣的他

R  

光阿福聽起來就很親切,在片裡是一位老管家,難道你以為他真的老了嗎?

他頭腦可靈活的,而且布魯斯畢竟還是很年輕,人家說:年少輕狂,所以就需要一位年歷豐富的老人家來時時點醒這個少年仔。如果沒有阿福來綠葉紅花,你會有種好像缺了什麼的感覺出現。像布魯斯這種孤僻的大少爺一定要配上一個老管家才會對味嘛,你說是不是!XDD

 

 the-dark-knight-rises-bruce-wayne-billionaire    

所以阿福也會不時說出一些驚人的句子,像我看電影的時候會突然被阿福電擊

                                 阿~~~別再電我了!我只是涉世未深的小女孩~~~

有段時間沒看《黑暗騎士》,有點給他小忘記阿福在這集的表現,但如果單就阿福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表現來看,阿福和韋恩少爺的心靈對話增加不少,對手戲也變很多,除了基本配備(布魯斯要換上蝙蝠裝,而阿福在旁邊叮嚀)外,這次阿福狠下心離開了如他親生兒子般的布魯斯,他極盡心力的勸說

蝙蝠俠應該退隱,而不是布魯斯韋恩。這句話依舊沒有點醒夢中人(其實布魯斯的神經真的很大條欸XD),之後就有很長一段時間是阿福風采不再重現的部分。但為什麼要頒這個獎給阿福的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

 

  

  

  

 躺著也中槍

 

你問我怎麼個中槍法?布魯斯淋雨回家,敲了門,結果沒人來應門……..

懂了嗎?阿福沒有出場,但從這個片段看來,阿福像是出場了,你會不知不覺想到:對齁,阿福離職了,所以才沒來開門!接著你會開始憶起以前阿福幫韋恩少爺開門的情況。 

如果沒有蝙蝠俠,就沒有阿福;沒有阿福,就沒有蝙蝠俠。他們倆個根本就是一個合體嘛~!(扭

怎樣?這個配角夠強吧!強爆了~!阿福你超殺的!

23    

 

  

不要說我不留情面,我也很肯定其他配角在這部片中的表現(大拇指

  

不得不提到的 班恩

I  

 

 

一定要提到的 貓女 (瑟琳娜凱爾)

L  

  

  

大力支持和提供軍火藥給布魯斯韋恩及蝙蝠俠的  魯修福克斯

G  

  

  

人恍然大悟和以為她是小白兔的  米蘭達泰特

010  

▲連本尊都很恍然大悟XD

 

 

老了但還是帥氣而且超有骨氣的戰爭假英雄  吉姆戈登

P  

▲小鬍子超有感覺~

 

 

 

☆ 振奮人心獎

從片名就可略知一二,"黎明昇起"這四個字就已經足以代表這部電影要帶給觀眾的意義。別再以為英雄漫畫片就是英雄對抗壞蛋和驚險動作場面而已,近年來的英雄漫畫片如《蜘蛛人》,片裡頭包含著有相當分量的親情和責任的價值,看完電影不再只有討論聲光效果如何,更多東西是值得我們去省思的。(我再想想要不要打蜘蛛文,那已經是一個月前看的惹= =)

"黎明",代表夜晚的結束。蝙蝠俠一直以來都只有潛伏在黑夜裡伸張正義,而在這最終部曲裡,蝙蝠俠被關在再生池,如班恩所說,黑暗已經不再是蝙蝠俠的盟友。"黎明"同時也暗喻是蝙蝠俠該消失的時刻,是退隱還是死亡?這兩者都非常難抉擇,片頭開始,我們都知道是蝙蝠俠選擇了退隱,但蝙蝠俠和布魯斯韋恩到底還是不一樣的身分,布魯斯沒必要犧牲自己的下半輩子和蝙蝠俠一同退隱。片尾給了我們傳奇落幕的震撼,難道死亡就是終點嗎?為了解救高譚市而犧牲生命的蝙蝠俠,在高譚市市民的心裡永遠是一位精神不朽的偉大英雄,傳奇會一直流傳下去,蝙蝠俠沒有死,他依然活在我們心中。

J  

 ▲  雖然烏罵罵~但蝙蝠俠整個帥感爆表(陰笑

 

"昇起",自然而然會想起蝙蝠俠在再生池不斷奮力爬上,地下那些囚犯不斷的喊著"Rise!"原本須依靠小道具輔助的蝙蝠俠,拋開了那僅有的一條繩子,單靠雙手像幾年前的那位孩子,昇起—昇起—昇起—

28  

▲ 布魯斯韋恩:他們在說什麼?

     老囚犯:昇起。

 

希望沒有破滅,蝙蝠俠突破重圍逃出了再生池;同時高譚市黎明也漸漸昇起,在片裡暗藏了許多象徵,也有許多小衝突,蝙蝠俠在天光化日之下解救高譚市,但那黎明卻和蝙蝠俠有種美麗的衝突之感!蝙蝠俠之所以是我最愛的英雄漫畫人物,不是沒有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配樂,仔細聽這首,根本就是峰迴路轉,聽了就會有畫面浮現,這才是正港的好音樂

 

RISE !

天啊~剛開頭就雞皮疙瘩一直冒 >口<

 

 

 

★ 小插曲:

小插曲其實也沒什麼啦~

就是因為這檔戲在美國首映時不是發生了槍擊案件嗎?483357_10151952954925389_467428509_n

所以我在看電影時突然想到這件事,然後就有點害怕(剛好坐在門口附近)

然後看到本片正高潮,又想了一次,但這次更誇張

「如果現在馬上有人衝進來要射我,我一定要跟他乞求至少讓我看完這部片再殺我!因為我真的很想看到結局是什麼!」

我心中的OS在看完電影後就和我同學分享了一下,他們都笑翻了(有夠白癡 = =

重點是我還三不五時一直盯著門看(這是最無言的

 

★ 艾咕的評價:   4.6 分(滿分5分)

 

看電影看這麼多年、這麼多部

這是我頭一次想收藏《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DVD

看看之後還有沒有片子能夠超越4.6分 (燦笑

搞不好要等上十年了!!! (誤

蝙蝠俠在我心中的位置誰也代替不了!

他實在是太經典了,好像有點超越鐵達尼號(在我心中)

這種感覺棒到不行,當你某天發現在你心中什麼超越了原本沒能被突破的東西時,這種感覺根本無法用文字敘述。(不知道有沒有人能體會我的心情= =)

蝙蝠俠算是我童年的一小角(超人和蜘蛛人都在國中那附近才接觸),只在黑暗中出現的傢伙很吸引我,可以說是黑馬王子嗎?XDDD

而且蝙蝠俠的聲音也太性感惹~(融化),現在我說的都不是布魯斯韋恩,是蝙蝠俠喔~!雖然他們是同一個人,但差別很大。

喔喔,歷任蝙蝠俠看來,克利斯汀貝爾是我的最最的蝙蝠俠啦!

                                                   (小聲:身材也最棒>///<

可以打的上面都打得差不多了,總之還沒去看這部片的要去看啦!!!!!

這部是國民電影必備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